五十度

成神成魔一念之间

【铁虫】独白(超级超级短)

莱贝特:

手机被收了(宿管从猫眼看我然后……)


所以拿到一部烂手机就下载了LOFTER不过卡卡的有些蓝瘦




莱贝特,喜欢点心心加波关注谢谢~欢迎勾搭




—————-——正文————————




我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




为什么喜欢吗?嗯……说不出来喜欢就是没什么理由。一定要说吗?那好伐。




我喜欢你。或许是因为第一次在大荧幕上看到你的时侯,你淡淡的拿起稿子却选择扔掉然后对所有人说道:“I‘m Iron Man.”


看着你犹如天辰般的眼睛的时候,我的心跳有些加快。我越来越喜欢看星空,因为那就好像你的眼睛,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我喜欢你。或许是因为你出现在我身后救了我一命。


面对我这么一个不起眼的小男孩,面对戴着从街边随便买的头盔的傻乎乎的小不点,面对在危险边缘伸出手模仿你的小傻子。你还是站在了我的身后,对我轻轻的叫了声kid




我喜欢你。或许是因为第一次我们正是相见时你对我眨眨眼睛告诉我希望我可以和你一同作战。


那一天真的太幸福了,看着自己一直崇拜的Mr.Stark就那么坐在沙发上,并且歪着头对我喊了一声kid。最后拍着我的肩膀问我:“你有护照吗?”




我喜欢你。或许是因为你会着急的抓着我的肩膀问我有没有事。


当时的我对于可以和你一同作战真的太兴奋了。尤其是在感觉自己貌似立了功的时候,当蚁人摔倒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的表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在我摔在地上的时候你赶过来抓紧着我的肩膀问我有没有事,然后告诉我我今天做的已经很棒了




我喜欢你,或许是因为你对喊的那一声声kid


虽然我不喜欢被当成一个小孩但是你那一声声kid里带着的宠溺让我有几丝陶醉。无论在我犯错还是做好的时候都会对我叫道一声kid,每次听到我都会安静下来,听着自己的心跳声




我喜欢你,或许是因为你的优秀吧。


那么的强大那么的耀眼,老是让我的视线里只有你,只有我最喜欢的你。那双焦糖色的眼睛让我迷失在其中,仿佛置身在浩瀚的宇宙,美丽的星空让我沉迷。




我喜欢你




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是那种不管你喜不喜欢我都会喜欢的那种




啊可能想法有点幼稚吧,但我还是觉得我会一直喜欢你。




啊为什么?因为是你啊。




是最耀眼最让我喜欢的你啊。除了你我不想再喜欢别人了




可能你不差我的喜欢吧!喜欢你的人很多很多,有比我优秀的,有比我聪明的,也有比我好看的。虽然自卑但我还是喜欢你,我唯一比得过他们的或许就是喜欢你的程度吧




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




不是尊敬不是仰慕,更不是一时兴起。




我幻想过我们在一起呀!一起吃你喜欢吃的甜甜圈,一起作战,一起旅游,一起工作,一起做实验。我幻想我们一起多很多事情,其实做什么已经不重要了,是和你一起就够了




什么?Mr.Stark?我可能幻听了可以麻烦你再说一遍吗?




我…




我也爱你。




-END-




五十度 @五十度 要写Tony视角哦,度凉特要一起回归的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