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度

成神成魔一念之间

告白

"无关年龄,甚至有点犯罪感,可感觉还是有点放不了手,这就是我对你的感觉,像一封幼稚的情书,也像想和你说说我最终的感受一样,我想告诉你我想藏起来的东西。

都说生活像个圆,兜兜转转又回到原点,生命也是这样,在结束之前脑海里出现的是你的脸,这是让我意料不到的,因为保护不了你,守不住你,就连想起你我都觉得是自己的业障。

对所有人都有话要讲的我都可以用言语说出,唯独你曾经的模样,让我只想回到那个我错过的拥抱……










“你确定这样能让Peter原谅我?我刚刚才被赶出来,从地球上。”

“sir,事实上是因为你吃甜甜圈超标所以才躲到泰坦星来的,据离Parker先生毕业典礼还有5小时,加上你精心的情书争取一下你还是可以回家的。”

“Fine,继续……”

如果让我得到你的允许,我愿意耗尽余生只为与你相伴。

“念不下去了,这个稿子是小鹿斑比写的剧本吧,Javis给我准备戒指,最闪最亮的那种,还有让我的马克军团们准备开始他们的表演,我记得睡衣宝宝最爱的就是这个,对了,还有我那套纯黑西装。”

Yes,sir。

两日后

“老板,蜘蛛男孩拒绝了,他还是觉得这是考验”

“给我抓回来,Javis”





附上稚嫩的告白,只为梦中的婚礼

 @莱贝特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