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度

成神成魔一念之间

GOT YOU

@莱贝特 的联文,Peter 视角可以前去观看,小伙伴写的很细腻,苦涩却又回味无穷,所以擅自主张写了甜甜的铁爸小虫,希望能感染你们

—————希望能得到你们喜爱的凉度特

———————————————————————————
小家伙,戴着我面具做什么?还做着和我一样的动作?

等托尼意识过来,他已经帮小男孩轰走了进击的敌人,在飞走之前回头望,祝你好运,Kid。

“Amazing!”在视频上蜘蛛男孩儿徒手拦住疯了的巴士时,托尼不由得发出感叹的声音,他只觉得这个滑稽的套装下却是一个很神奇的人物啊。

在再三考虑后,托尼决定来看看这个小小身材大大能量的男孩。

进门后的Peter被Tony吓到,意想不到的人出现在自己的房间里,潜意识地后退一步。却被Tony乌青的眼圈抓住视线。

就在Peter认真盯着自己眼睛看的时候,Tony也被对方的稚嫩吸引,他似乎好奇这一切发生的原因和过程,为了避免吓到小男孩还是随和点吧。

“这是什么?制服吗?你自己做的?”

“嗯”“这是什么。眼睛嘛?”

受不了,Peter抢回自己的制服,在后续一系列解释中,他也被Tony成功忽悠进了队伍,兴奋在眼中揉成星星,牢牢地把Tony困住。

当事人却是没什么感觉,笑意不止地调戏着小可爱。

真没节操,才多久,小男孩就在你心里变成了可爱的睡衣宝宝,Tony懊恼。

但想想自己将和这个宇宙小可爱一起并肩作战,在拼火力也得时时刻刻保护他,Tony就会好像很开心,很奇怪吧,又嫌麻烦又乐在其中。

这大概是,甜蜜的负担?Tony被自己打败。

Mr Stark,Mr Stark。。。

细细咀嚼品尝,怎么这么好听,Tony甩甩脑子混乱的想法,在做完简单道别后飞回大厦。

当以最快的速度做完蜘蛛战衣,Tony自诩花花公子的雷达总算意识到有什么不一样了?!!!?

仅仅不一样,只是因为他年龄小,所以我才特别照顾他,没别的原因。让happy去接睡衣宝宝,Tony开始躺在床上细细品味着这奇妙的感觉,在否定和自恋中反复徘徊。


“Mr Stark!~”因为重新见到Tony,哪怕是在内战现场,兴奋都难以克制。

听到呼唤的当事人面上不显,心里却随着Peter上挑的尾音微微变甜。cool guy可不是这么容易当的,在战甲里我也要保持严肃。

而轮番追星的Peter却没考虑那么多,他见到了只在TV里和梦里见到的偶像,当然得马不停蹄的一个一个认识,可不能浪费这么好的机会。

一个掌心炮轰过去,Tony开始战斗,或者换个角度说,开始和队友们的切磋。

Shit,小蜘蛛被打落,Tony冲到身旁,在Peter倒地却还不断防守却因为听到是自己时瞬间放松戒备的时候也忍不住爆粗口。可睡衣宝宝的信任让Tony也是异常柔软,只能勒令他回家,也阻止自己脑子里的幻想。

无关肉体,就是单纯的喜欢。

Happy总是抱怨Peter的啰嗦,我早就知道了,可该死的自己却不认为烦,就算偶尔看看Happy短信也能被Peter的话语影响到。一般情况下,只要看过讯息Tony能保持好心情满满一天。

从来在感情上没什么心理作用的Tony认为,喜欢就是喜欢,在一切没有结局之前,命运是不会漏掉每一个值得幸福的人,哪怕是自己。

可Peter最近蔫蔫的,Tony又再一次偷看Happy短信时发现的。别问怎么从句子里看出来的,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可另一角度,爱情可以让人变成福尔摩斯,更别说智商超群的钢铁侠。

决定好好考虑两人关系的Tony真的闭关起来,隔离开有Peter的世界,沉浸在科学研究中反复思考。

——他还年轻,我已经。。。
——他有这么好的前途,好像也不需要我的帮助也能做——他想做的一切事情。。。我最能给的,好像他也不太需要。。。?!
——我们都是男人,哪怕一老一小。。他会不会把我当变态,尊敬的长辈突然。。。
纠结纠结纠结,,

为了Peter健康成长,我还是自觉点。

自带纠结的Tony在被胡子彻底胡了的危险前,做了决定后走路带风又来探望他的睡衣宝宝。

Peter从Tony来了就没停过嘴,他急切地想要把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分享给喜欢的人。

果然是单纯的孩子。Tony甚至为自己的不怀好意感到羞耻,不由得冷了冷气氛,有一句没一句地搭着话。

实在是对比太强大,Peter还是感觉到了Mr Stark的低气压,果然,我是被喜欢的人讨厌了吧,抬起眼看看Tony,连空气都变得难以呼吸。

视线里都是Peter的Tony自然注意到了这奇妙的变化,他心里有个大胆的猜想急需要他的证明。

坐的离Peter近一点,Tony用他琥珀色眼睛注视着他的小男孩,轻启嘴唇呼唤着Peter,说要告诉他一件事。

不出所料的,Peter的眼神被点亮,他为Tony的靠近而紧张,扑闪扑闪的睫毛暴露了他的想法。

最终,Tony在Peter耳旁轻语

“I got you,Mr Parker”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