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度

成神成魔一念之间

不问自取,拿别人作品是真的很无耻了,见者望扩

子衿风祈:

关于虫铁虫系列访谈剧场,我可以不夸张的说我是打算做一百回的,现在非常出乎我意料的是现在只做了两回就出现了目前这样无授权转载的现象,我来科普下这件事的严重性,首先你是严重侵犯了我的个人作品权,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拿走了我的东西,是的,你会反驳我自带的水印还在,容我说句难听的,这有屁用,一旦出现了你抹掉我的水印拿去充当自己作品的情况而且我还不知情的话,造成的后果你要替我承担吗?替我承担本应属于我的鲜花与掌声?我试问,你他妈凭什么?
这个圈子本来就小,东西传来传去就那么几样,看的人就那么多,你就那么喜欢东窗事发时被我找上门时的尴尬?


不问自取视为偷。


这句话真她妈难听,但你为什么就不听?


再者,虫铁虫访谈系列不同于我其他恶搞的小剧场,他自带一定的虚假真实性,如果没看过原访谈,或者普通的吃瓜群众看到会很容易怀疑内容的真实性,从而更加误会两人真实的关系,我很不愿意听到【哇这个从哪截的呀】【哇我的cp心在熊熊燃烧】等等诸如此类的评论,因为这本就是同人作品,本就是二次加工的图片,如果你从我这里私自转走了图,没有我的解释,下边自带的水印打的可是我,你赚走了关注度,莫非还要把观众不明觉厉的锅甩给我吗?


以上,我真是谢谢您的美味小饼干了。


在此发出声明,目前得到我授权的只有虫铁墙一位,如果大家在QQ空间,除我以外的微博,微信朋友圈,QQ群等发现我的虫铁虫访谈截图的话,请注意,这些一概都是盗图,请及时联系我,我会联系其删除


如果还是拒不配合的话,我会考虑把你挂我首页一天二十小时的吹,想领教火一把的感觉的话,请来盗我的图吧


以上


2018.3.21.


地铁里气到饭都没吃下一桶的子衿风祈


本人微博:fafa也是子衿风祈


本人企鹅:1578637870


本人微信:gff13681445986


其他都是大屁眼子

评论

热度(167)